詹姆士龐得
在我的計畫中
吃完一週的藥
星期六開始打心絲蟲的殺蟲針
.
醫生叫我抓的詹姆士
這真要從脊椎打下去
打完隻後楊醫師異常的叫我趕快回家
.
.
他說1小時後就發做了
.果然
在回家的路上
胖得
一直把頭靠向我
我知道他在跟我說 不舒服
到家後
胖得已經站不起來了
.
.
我把一隻25公斤的狗扛起來
抱上樓
.
胖得一直發抖
.
抱著他的身體
好心疼
.
.
睡不著
連牛排都不想吃

.
孩子
你有爸爸媽媽在加拿大等你了
你得撐下去~
.
加油!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ydiandog 的頭像
    lydiandog

    ☜ Lydia & Dogs ☞

    lydi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