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大家的支持
泡泡這週在大姊家如火如土的增胖中
大姐有來一個技術超差的照片
泡泡已經站起來玩球球哩

是低
不要問偶他的毛怎麼了
有比我更愛剃毛的中途
他的毛真的!!!比狗啃
更像狗啃
.
.
終於有了希望的笑容
!!
不過
黃金生病的時候
說真的
都會嚴重"掉漆"
看看收容所這張照片

鼻子 眼線 嘴巴
烏溜溜 水汪汪
接下來看看這一張
昨天的照片
 

掉漆掉漆
哪一家的油漆呀
千萬不要使用
沒有耐操!!!
.
.

泡泡等我這周演出完
就接回偶家哩!!
姨姨先把錢賺起來喔!
真的很可悲
白天上班工作到18點半
.
晚上接著排舞到11點
.
回家又把屎把尿
.
.

為了啥
為了一群王八蛋棄養狗
.
.
(今天中午翹班跑去排舞排到被椅子砸到
右腳背上,現在像有隻烏龜趴在上面)
.
朋友呀!!
偶是做心酸的
千萬別在留訊息給我
叫我接狗
.
手上還有一隻貴賓狗 醫藥費要1萬多
還有泡泡 治療費也要6千以上
加上我家大大小小的狗子
每個月新絲蟲預防藥
蚤不到
飼料費
驅蟲費
.
.
當偶開銀行沒事做嗎??
.
每個月租房子1萬
每個月養爸媽的費用.1萬
水電網路電話費4千
狗子費用
中途醫藥費
在台北的生活費
.
我很克難再過生活
.
感恩ㄟ!!!
我喜歡做自己開心的事
自己承擔的事
謝謝啦


誠徵 PART TIME 工作(如果各位朋友還想看我救狗的話........哈哈)
但我星期三.星期四晚上有固定教課
誠徵泡泡營養品(誰家有過胖 不想吃的東西快過期的 歡迎丟過來)
誠徵認養人呀!!!(請大家告訴大家 給這些狗子一個機會吧)
.
.
我只是一個牠中間的過客
一座橋樑
她們需要永遠的家
一個不離不棄的家
 
 

 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ydiandog 的頭像
    lydiandog

    ☜ Lydia & Dogs ☞

    lydi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