補進度6月29日

皮皮媽跟周老師,一直說要帶我來這個有流浪貓狗的餐廳

"中西美食"
















台北市師大路93巷8號 
02-2369-9751




.
我對這邊十分的有印象
記得上一次來是吃早餐,坐在2樓的樓梯
左轉的第一個位置
一如往常般
.
蘋果日報VS經濟日報
吃著早餐
看著報紙
小小跑來跑去
悠閒與幸福
.
所以對這邊並不陌生
反而有種特別的情感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
我帶著龐弟好好享受美食
這裡的餐點
大約250-500之間
重點是 這裡的服務人員、老闆都對狗子很好
今天看到我們來
就說"三大一小"
我說沒有小孩呀
他們回~狗算小孩
所以
.
.



我們就從白天坐到傍晚
很優閒
重點是
狗不用管
因為
阿弟
早去
.
.
.
.



阿弟復活哩!!!
他去裝可愛
等吃地


果然
在這愛動物地餐廳
這招是有效果的



漂亮的姊姊
漢寶!麵包!或是法式吐司
我都可以接受



第一次見面!!!我會努力一點
握手喔!!
我OK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就這樣
阿弟吃的超好
就是牛肉條
又是在廚房嫌晃
結果
.
.
.
它竟然不跟我回家
坐在門口送我走



是呀是呀
當媽當到沒尊嚴



這次晚餐LU拔吃的




這些是我的最愛
美式早餐





值得推薦的餐廳~
不接受訂位
即使那天去 遇到李蒨蓉
一樣要排隊地
人人平等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
忘了補充
老闆娘有3隻狗威瑪x2 黑啦啦x3 還有4隻貓
會不定期去上班喔!!!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ydiandog 的頭像
    lydiandog

    ☜ Lydia & Dogs ☞

    lydi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