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麼會這麼雞婆
狗狗事~管到底!!!
愛狗子幸福~
愛狗子快樂~
但是我很博愛~
愛到其他人地狗啦~~~~~

胖胖 雖然你跟姨姨沒見過
但是我知道你可以感受的到
有個傳說中很"恰"的姨姨
命令你!!!!
給我好起來
別混摟~
龐弟因為捐不了血
已經被狠狠海K



阿母~~~別再打了!!!!
不能捐不是我的錯~
妳還放話說要把我丟到紅河谷

阿母~~我還是把自己弄窒息好了
別帶我去那裡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所以胖胖 你要自己加油
不然龐弟會自責
自責會撞牆~不然就把自己弄窒息
等你好起來
他就可以吃牛排~你忍心讓他沒牛排吃嗎?
下次等你一起出來跑跑步喔!!!


ru qi6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ydiandog 的頭像
    lydiandog

    ☜ Lydia & Dogs ☞

    lydian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